{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武清优化营商环境 城镇燃气“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
来源:武清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21 09:22

厚厚的报装材料,长长的购气队伍,一趟趟的折返,一天天的等待……过去,提起燃气办事,首先想到的便是繁琐的服务流程。如今,走进区城市管理委市政科,智慧燃气、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硬核”举措落实在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中,体现在市政科每名干部职工的各项服务里。

“现在可比以前方便多了,我们拨通燃气服务电话以后,工作人员直接给我们拉出‘一次办结’手续清单,带着手续到现场后,不到1个小时就办理完成,接驳费用还降低了8%,真是省时省钱又省心,太感谢咱们政府的好政策了!”3月20日下午,天津凯飞亚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区城市管理委市政科送上锦旗,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惠企政策和干部职工助企服务的切实举措赞不绝口。

是什么让燃气业务办理从“老大难”变成“大拇哥”?原来,为持续深化城镇燃气领域“放管服”改革,区城市管理委着力通过定期调度通报、强化数字赋能、优化报装环节、降低接驳燃气费用及专属“一对一”服务保障等一系列便民、高效、透明的服务举措,推动各城镇燃气企业缩短天然气接入办理时间,规范合理收费,形成用气接入、工程安装、后期回访等一站式综合配套服务,切实提升报装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低成本、高效率、优服务、好政策的用气营商环境。一季度以来,累计服务企业12家,为企业节省报装费用约220万元,为实现全年经济“开门稳”“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

区委“3+1+1”工作思路为我们擘画了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下一步,我们更要大力推进简政放权,促进公平公正监管,持续激发改革创新动力,敢担当,善作为,察实情,用一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区幸福武清体系建设贡献城管底“气”。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