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西青区三大攻坚战在决战决胜中升级加力
来源:西青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0

一是重大风险防控有效有力,从严控制政府债务增量,存量债务压减效果显著。坚持真过紧日子,压减一般性支出15.5亿元。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二是精准脱贫任务圆满完成,为四个受援地实施帮扶项目83个,开通赴河北平泉扶贫旅游路线,完成消费扶贫2.79亿元,带动3302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挂牌督战的新疆于田县顺利脱贫摘帽,库尔班手工作坊的“三居三直”模式受到国务院扶贫办高度肯定。

三是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全面收官,18个困难村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全部达到50万元以上。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明显,启动“绿网换绿植”三年行动,PM2.5年均浓度明显下降,空气质量大幅改善。全面清理河湖“四乱”问题,水环境质量同比改善23.85%。王稳庄镇被生态环境部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